粉末冶金方法加工齿条,这些地方你都清楚吗?

2019-09-19 15:14:27 峰茂传动 0

一般齿条用粉末冶金加工的时候,大家要注意长以及宽一定要成正比。这是因为尺寸过于细长,会导致粉末冶金齿条的密度不够。

对比其他工艺,在批量生产下,粉末冶金制品成本优势突出,但前期需要开模才能生产,也就是要用批量才能做,否侧成本过高。斜齿度太大的齿条、尺寸过长的齿条并不是很适用粉末冶金方法加工。

由金属粉末用压制/烧结工艺生产结构零件时,为得到令人满意的材料密度与力学性能,零件都是在给定的压力下压制成形的,因此实际零件的最大尺寸主要受控于所用压机的能力。

粉末冶金方法加工齿条,这些地方你都清楚吗

大多数压制成形的粉末冶金零件投影面积为3.28~16100mm⊃2;,在压制方向的长度为0.8~152mm⊃2;。在压制方向较长的零件,沿零件长度的密度是不同的。

关于粉末冶金方法加工齿条,如果你还不是很清楚,那么,请直接向峰茂厂家技术人员咨询,他们能够深入浅出的跟你讲解相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