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齿条产品对磨齿机的要求

2019-09-22 16:00:35 峰茂传动 0

高精度齿条产品对磨齿机的要求是比较多的,以往通过简单的铣齿机或插齿机加工的精度比较难满足应用要求。

想要加工高精度齿条产品,一般会用到磨齿机,而磨齿机需要满足一些必要的性能要求:

1、磨齿机必须具备直观易操作的人机界面、智能化的防错机制与智能化工艺操作流程。

2、动平衡技术,砂轮主轴动平衡不好,会直接影响工件磨削精度,会造成机床加工振动大,磨削精度差。

高精度齿条

3、可通过在机检测可以快速输出检测报告,并可根据检测结果进行补偿加工。

4、机床具备足够的刚性。工作台面足够宽,可以实现一次装夹加工多根齿条。

高精度齿条研磨磨齿机加工

5、采用单片小圆角金刚滚轮,可以满足任意模数,任意齿面要求(有无倒角、非标齿条等)齿条砂轮的自动修整。

6、机床刚性足够好,主轴功率足够大等等。

峰茂齿条采用进口品牌设备制造,具备车齿、滚齿、剃齿、研齿、插齿、磨齿等系列加工工艺和检测设备,确保产品的高品质,欢迎选型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