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整合中高端精密传动产品

台湾齿轮厂成立于1979年,具备滚齿、插齿、磨齿等全系列制造工艺和检测设备,依托领先的技术与完整的科学管理体系,专业研发整合制造各种精密齿轮、齿条、V型重载导轨 与行星减速机等精密传动产品。

凭借原有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生产加工经验,配合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和完整的科学管理体 系,根据客户要求,不断创新研发整合制造出高端精密的传动产品,同时提供售前售后服 务技术支持与解决方案。

以研发整合制造精密传动产品为基础,以组建更快捷、更完整的全方位配套服务为目标并齿轮齿条等所有产品进行标准化生产库存,尽最大可能的缩短周期,提高效率,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于2011年成立东莞市峰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欢迎新老客户的咨询与指导。

峰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峰茂齿条,知名品牌东莞市峰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办公室东莞市峰茂机械设备厂家展会峰茂齿条采用进口先进设备加工峰茂齿条采用进口先进设备加工峰茂齿条产品应用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