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V型滚轮导轨

V型滚轮导轨相比滚珠导轨,具有降低了安装基准的精度要求、整体式齿条导轨、更快的线速度更高的加速度、预紧随时可调、低噪音、维护更换成本更低、更长的使用寿命以及适合恶劣环境下的使用等优点。

V型滚轮导轨相比滚珠导轨,具有降低了安装基准的精度要求、整体式齿条导轨、更快的线速度更高的加速度、预紧随时可调、低噪音、维护更换成本更低、更长的使用寿命以及适合恶劣环境下的使用等优点。

V型滚轮导轨导向原理:

V型滚轮在滚轮V型导轨面上滚动,滚轮V型导轨面经过淬硬和磨削处理,以保证强度和传动精度。V型滚轮在滚轮V型导轨面滚动,线速度最高可达10m/s。

滚轮的滚动体-轴承中的钢球或圆锥滚子和导轨不直接接触,很好地防止了导轨上的污染物接触到滚动体,同时轴承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防止空气中的污染物进入并接触到滚动体。 

V型滚轮和滚轮V型导轨的接触属于线接触,这根线和滚轮的中心轴线斜交,绕着中心轴线高速转动;这根线和滚轮V型导轨面的接触属于瞬时接触,高速接近导轨面,瞬时接触,再高速离开;这样的话,就通过滚轮V型滚轮的"线"不停地对导轨面进行"刮擦",可以很好地保证导轨面的清洁。

滚轮导轨广泛应用于自动化领域,机器人地轨,长行程龙门式桁架机器人,循环运动系统,桁架的X轴Y轴Z轴等,产品有速度快、声音小、好装配、长行程好拼接调整、好更换及好维护等优点。

关于滚轮导轨和V型导轨的装配和长行程的拼接说明:

由于滚轮和导轨是面接触,滚轮是大面积和导轨面接触,导轨拼接端的缝隙可以轻松的跨过,相比传统导轨的小滚球走过拼接端的跳动,这是滚轮导轨的优势。

由于滚轮和导轨大面积接触,在快速移动的声音也相对安静。

V型滚轮导轨产品型号规格:


V型滚轮导轨产品型号规格



峰茂V型滚轮导轨型号规格齐全峰茂匠心独韵,专注传动峰茂V型滚轮导轨知名品牌产品采用DIN德国工业标准精密V型滚轮导轨运行顺畅产品定制加工流程产品定制加工流程产品定制加工流程产品定制加工流程V型滚轮导轨产品应用广泛V型滚轮导轨规格齐全可定制选择峰茂品牌选择品质产品V型滚轮导轨可来图来样定制40年转动配件专家品质保障

峰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拥有德国利勃海尔机床、德国埃马克机床、日本三菱机床、日本森精机机床、日本龙泽机床等一系列的好机床,具备滚齿、插齿、磨齿和车铣磨等全系列制造工艺和检测设备,专业研发生产制造各种精密齿轮、齿条、液压泵、柱塞泵、齿轮泵等传动产品及工业机器人行走第七轴、高速桁架机器人、重载直线移动模块、非标自动化等产品凭借原有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生产经验,配合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和完整的科学的管理体系,根据客户要求,不断创新研发出高端精密的产品,同时提供售前售后服务技术支持与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客户。